這星期東海的老同學都來到台南也順便來我們這看看小Q妞,大家也我們這聚聚,聊聊天~~

米庭是慧玲可愛的大女兒,我覺得她很喜歡拍照,喜歡別人注意她~~漂亮的小朋友.

慧玲母女三人,米庭還會拍pose呢~米琦有心事嗎?哈~

小Q妞亮相啦~

一個是六個月,一個是八個月~都是可愛的妹妹唷!

米琦真的很怕我~~

不哭~不哭...我還是離你遠一點好了~~

還是我長的太醜呢!!!  ><"

要大合照前的測拍~大家不知在哈什麼~~哈哈哈哈哈哈!

慧玲說....這邊是留給你的!

大合照第一拍,米琦好像真的很怕我~~

第二拍.

第三拍,米琦又沒看鏡頭了...只會看奶嘴,米庭還是一朵花呢~

最後一拍,終於大家都看鏡頭了...呼~

感謝大家來找我們坐坐,聊聊天,其實很久沒這樣相聚了,真的很開心~~對了,志豪你的"豪"宅離我們這很近,如果哪天跟凱特吵架被趕出來的話,也是可以過來我們這住滴!!!哈~

----------分隔線---------------------------------------------------------------

隔天,因為窩在家中二天也是會悶,於就晚上就抱著小Q妞到安平開車繞一圈,順便要去外帶食尚玩家有介紹的妙壽宮旁的廟邊海產回家吃,只可惜去到時發現根本沒開(因為說老闆的船今天沒出去的話就沒漁獲可賣,要去吃前記得打0910-742828先詢問哦!)

運河邊的統茂酒店夜景,現在的安平運河和我小時候的運河已經是十萬八千里了,就如同愛河一樣已經不會臭了,而且又有很多氣氛燈造景下,也是夜騎的好去處~~

安平路...右邊就是運河,哈,我的前擋很髒,不好意思~~

安平路上現在什麼名產店都會開了一間,這間是很有名的東東蝦餅,每次要買去送人時都會買東東的,不過我都是去老店買,其實都是在安平路上~~

周氐蝦捲在安平路上也開了幾間~~我只能說它....賺很大~~

連結左右岸的橋也是有做燈飾...

買在我們住的外面有一家不知有不有名,但每天都超多人在吃的牛肉麵,我們也很常吃,叫上好吃牛肉麵,它連半夜都很多運將大哥在吃哦,因為他開到半夜四點~~了不起,能開到四點表示還有人會去吃.就在長榮路和公園路交叉口.

哈哈...整桌的海鮮買回來囉,小Q妞你就乖乖滴看我們嗑海鮮吧~~

因為本來要買廟邊海鮮的結果沒開(因為俗又大碗,網友吃6道+3罐啤酒才1,100元),為了不掃性就是去大餐廳來買來吃了,以前滿常吃的是慶平海產,就買這一家囉~~
借一下網友的圖用一下,謝謝.http://blog.yam.com/subing/article/5192078



雖然有店面,但是裡面的擺設跟台南一般海鮮攤沒有兩樣,展示所有新鮮的魚料。

 

不過餐廳就是餐廳,三菜+一湯+一份炒飯就要1張小朋友整,不過他的東西就是新鮮,好吃,而且服務態度就是一個好,比起台北應該還是便宜吧~~


一一介紹今天晚餐...
因為這次去妙壽宮沒買到海鮮,但是對面的東興蚵嗲卻還有在賣,於是就帶了蚵嗲二份,地瓜,魷魚,鹹粿各一份,全部要190元.勸大家買完最好立刻吃,因為我們回到吃時已經沒那麼美味了,不過南部的醬油膏真的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太正點了~~沾什麼都好吃.

XO炒花枝...微辣,新鮮好吃.

風螺,新鮮就是好吃...

燙白蝦,肉質只有彈牙二個字足以形容.

炒飯,粒粒分明,也是好吃二個字丫...

最後來碗蛤蜊湯吧~~~鮮到不行.

當然嗑海鮮一定要有台啤來配~~青啦!

最後來張價值1300元的大合照.共有四種沾醬,都很正點~~

酒足飯飽後也要來個小Q妞寫真時間~~這"堆"海鮮看起來好好吃哦!!!

妳這個鬼靈精怪的表情是跟誰學的丫~~~

我也可以吃一口蝦子嗎?     不行~~

可是我好想吃哦~~

咪咪分我一小小口就好了...           不行~~

 

我長大你們一定要帶我再去吃一次哦~~ 沒問題~~

 

好啦,你該睡啦~~我們要來看HBO hell boy 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