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雙十國慶也是小Q妞滿七個月的日子,她媽一直想要開始讓她嘗試副食品,於是早上我到家旁邊的延平市場買了三顆蘋果(50元),磨了差不多六分之一顆的蘋果泥加一些溫開水要讓她試試!結果,市場反應不佳~請看我們第一位客人試吃的過程~~


當天晚上和乾爹,乾媽去宜得利買了小Q妞再大一點要爬的日式床墊,剛好吉米乾爹最近榮升主任,就提議買東西在家慶祝,慶祝~於是我去買慶平海產(在前一篇有介紹),乾爹他們帶啤酒飲料就完成這慶祝大會了。吃完之後小Q妞就充當麻豆來跟大家拍照,不過因為她陪我們去宜得利下午都沒睡,所以看起來就是一張愛睏臉~~

小Q妞被人抱起來就感覺小小隻的~

乾爹,你醉了嗎?看起來想睡了哦~哈!

手還不酸丫,小Q妞現在已有8公斤了吧~

看的出來乾爹很喜歡小Q妞~嘿~嘿!

接下來換乾媽抱了,喂~小Q妞,打起精神丫!不要睡著了~

下次拍之前要先幫小Q妞整理一下頭髮!

三位美女大合照~


難得老爸我也可以上鏡頭了,臉紅成這樣像個酒鬼似的!

我很喜歡接下來二張拍的感覺,只可惜我是酒鬼~

最後,咪咪要帶她上去睡覺覺了,跟大家說晚安吧!!!

小Q妞真的很想睡了~

可愛的小Q臉。

 

好囉!今天的表演就到此為止囉~乾爹,乾媽下次要記得來找我玩哦~晚安!

後記,當晚不知小Q妞在high什麼,我們哄她到睡著已經是半夜四點了,
帶小孩真的很累~因為他們活力無窮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