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拿到一個兒童企鵝後背包很可愛,想想這應該滿適合萱萱來用的...於是就帶回家來給她試試看.


整體看來就是一個可愛的企鵝包包,以下就給企鵝包做個簡單的小開箱...


側面有個可以放水壺的可調式網格袋...


背帶做有一點人體工學的設計...


拉鏈的吊牌就用企鵝最愛吃的魚為造型...可愛!!!


前面小格打開還有一個網格可以放文具或小手巾之類的...


而主要收納空間其實還滿大的...拉鏈也滿好拉的.


內層有個地方還可以寫上萱萱名字的名牌.


一次放上8~10本巧虎的書也都放的下,不過千萬別這樣做...因為提起來好重.


以下就請萱萱魔荳(model)為我們展示她的新包包...

不過我們一直希望她能學習自己好好保管自己的東西,培養自我的責任感,所以才會給她屬於她自己的包包給她使用,自己的東西自己拿自己收好,不能什麼都是我們幫她弄好,這是給她用包包的最終目的,所以每次出門都會在包包內放一些她的布布,一套衣物,隨身被子等讓她自己保管,如果真的丟了或髒了也是沒關係的,畢竟這是一個訓練的過程...

目前這包包背起來大小剛好適合她的身高使用...是不是有個可愛企鵝在她背上呢?
這樣背這個包包出去辨識度也會提高哦~~



萱萱:拔拔~~帶我出去玩~~~


二歲~三歲的她正好開始有自我的意識,所以很多東西都是"我的~~~我的~~~",現在帶著她出去玩的機會也越來越多了,所以剛好可以訓練保管,整理自己的東西的好時機.


萱萱一直說背這個包包要和掃地機器人拍一張...


背帶做有一些些的弧型人體工學,背起來還滿貼萱萱的身體的.


如果在戶外就認一個背企鵝包包的小朋友就是萱萱了...真的還滿好認的.


看她還真的背的很開心,一直不肯拿下來...


萱萱:走吧,出發總該有個方向,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探索世界吧~~~


她~~~就這樣真的給我騎走了!!!!!!!!!
看她一天一天的成長其實還真的滿有成就感的,雖然還是會作怪搗蛋但不足以掩飾她在我們心目中天真可愛的地位.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煩點個給給施爸鼓勵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