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施爸在BBH(babyhome)網站胡亂逛時看到廣告說上傳照片可抽桂冠試吃(http://laurelhmr.i-direct.com.tw/babypic_all.php),於是施爸我就找了二張萱萱吃飯的照片就上傳了,之後就忘了這件事~                            


沒想到某天就收到這個包裹。


而且是桂冠食品寄來的。


萱萱:拔拔,上面寫說是需冷凍耶。


施爸我看了品名"桂冠-照片影片上傳活動"才想起應該是上次那個網路活動寄的試吃品。



萱萱:哈~哈~我們家最近抽獎的運很好耶,常抽中一些試吃試用的產品。


萱萱:拔拔,你是用我的照片去參加活動的,那這試吃品就屬於我的囉!?
施爸:是~是~是~都是你的,想吃自己去加熱吧!



萱萱:那我自己來開箱囉~


萱萱:好冰丫~



萱萱:我來數數有幾盒?1~2~3~4~5~6~哇!有六盒耶,好多哦!


萱萱:而且什麼口味都有!有飯,有麵,有咖理,有青醬!真豐富~


於是到了中午,趁萱萱不注意時偷偷拿了炸醬麵和咖理嫩雞飯來加熱,試吃看看~


咖哩嫩雞飯是施爸我想吃的。


而炸醬麵則是萱萱媽想點個麵來配咖哩飯。


沒想到被萱萱發現了~
萱萱:拔拔,拜託~請不要在沒有我的同意下吃我的東西,謝謝。

施爸:我是幫你加熱耶,難道你會自己弄!?

而炸醬麵打開後的樣子。


咖哩嫩雞飯小開盒的樣子。上面較淡黃黃的是奶油,加熱之後就知道了。


加熱方式很簡單,就是直接丟微波爐四分鐘後,拿出來拌一拌,再進去二分鐘就可以食用了。

第一次加熱四分鐘的樣子。

攪拌後再送進去加熱二分鐘。

加熱完有偷偷吃了一口,覺得水準滿好的,完全沒有調理包的感覺,而且雞肉真的很嫩。

炸醬麵加熱完看起來也滿可口的。

炸醬的香味好濃郁。


再努力把它拌勻,口味滿好吃的,屬於重口味,小小缺點就是麵條的口感稍稍偏硬了點。

施爸個人的感想就是口味上滿合我的胃口的,但份量上小小少了一點,可能一餐要吃上一份半才夠我吃吧,不過如果是一個人在家或是半夜肚子餓時,桂冠輕鬆生活系列是你即時的好伴侶,推~

同場加映萱萱媽個人特製雞蛋蔬菜魚餃大骨湯。

這湯除了我們自己可以配著喝之外,主要是可以伴白飯給萱萱吃,因為桂冠系列有點口味太重了點,還不想讓她嚐這麼重的食物。

還有請巧虎來陪萱萱用餐。


最近她看到海苔都會一直吵著吃。

你瞧她吃的可專心的,但是正餐都會忘了吃呢~

這次桂冠輕鬆生活系列試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