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施爸參加馬玉山香醇牛奶燕麥片試吃甄選活動被選中可以有新產品試吃但要寫下試吃文,哈!小朋友們要記住哦~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白吃的馬玉山(有押韻耶!)!所以就收到這個包裹啦!施爸的工作又來了,想想也是不錯,我喜歡拍照,萱萱媽和萱萱都喜歡吃吃,那來寫試吃文最合適了~~~

當施爸向同事表明我要幫馬玉山寫試吃文時,很有趣的大家只有一個反應,那就是"是COSTCO在賣的那個牌子嗎?",所以馬玉山算是新品牌但又有其自己的知名度。

這次寄來的共有六種口味試吃品,每包各有二小包,所以就有十二包可享用啦!

六種口味各是:
玉米牛奶燕麥片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蘑菇芝士牛奶燕麥片

榛果杏仁燕麥片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其中也載明
馬玉山香醇牛奶燕麥片特色:特別添加三種穀片顆粒味覺,在香濃味覺中更添口感(燕麥片、Q滑燕麥片粒、原片)、100%澳洲奶粉使用、富含維生素A、B1、B2、C、E、高纖高鈣、無人工色素 無防腐劑。
這樣寫應該是說連萱萱這種一歲多的小朋友也可以吃的吧~~~


而且含有三種穀片顆粒:燕麥片、Q滑玉米片粒、麥片。嗯~有料的可以吃的比較飽哦!


應到十二名,實到十二名,大家都到齊了~這就是這次要試吃的全部產品排排站。


再說一次是用100%的澳洲奶粉哦,不是對岸同胞在喝的"三隻鹿"的奶粉哦!


好啦,一時半刻這麼多種口味也不是施爸一家人一次就喝的完的,於是請萱萱女王來欽點這次第一次試喝的口味是~~~~~


萱萱:麻麻~我想喝這一包耶!可以嗎?


萱萱:而且我很乖哦~一次只拿一包,其它的下次再喝!


萱萱媽:好丫,那就這一包吧!!!
萱萱:真的嗎?我真是太開心了,我的意見你們都聽進去了,耶~~~


現在就由萱萱媽來為萱萱示範正確的沖泡方式。
第一,要拿一個漂亮且容量要超過240CC的杯子,然後把包裝撕開(一撕開就聞到濃濃的焦糖香味)。



再來把麥片倒到杯子內。

 

 

大家可以看到這麥片充滿了顆粒哦!!!


再來當然就是加熱水240CC囉~


然後拌勻等2分鐘後就可享用麥片大餐囉。

 
萱萱媽:好啦~萱萱你可以喝喝你挑的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啦!
萱萱:Yeah!


萱萱:我~我~我~快等不及了~give me!give me!give me!


萱萱媽:來,燙燙~給麻麻餵。


萱萱:我自己來好了,聞起來很香,看起來很好吃耶。



萱萱:耶,真的有顆粒耶,難道就是Q滑玉米粒嗎?


萱萱:嗯,口味清甜不膩又帶有濃濃的焦糖奶香,好喝~好喝;讓我一口又一口丫。


現在換愛吃二人組的另一位萱萱媽來試吃看看。


萱萱媽:聞起來真的很香耶!!!待我來喝喝看~


萱萱媽:這是我愛的口感耶,又香又不會太甜,口中還吃的到顆粒,好喝~好喝~


萱萱:太誇張了,真的有那麼好喝嗎?看你喝的都說不出話了~


最後萱萱媽還蒸了一個包子要來配馬玉山牛奶燕麥片,這二個試吃大使真的吃的不亦樂乎!


一杯牛奶燕麥配上一個包子就是宵夜的最佳組合,溫暖你的胃與心。


萱萱,下次如果還有試吃大會的話,你還要不要參加呢?
萱萱:一定要找我哦!!!


萱萱:嘿嘿,剩下的這幾包正點的東西我還是偷偷收起來,改天趁大人不在再自己泡來喝好了!

 

 最後是工商服務時間,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參加最新的馬玉山網路活動,共有3600個大獎哦!!!

http://www.greenmaxevent.artstudio.com.tw

為回饋廣大愛用者,即日起舉辦「馬玉山50th純金公仔刮刮樂」,凡購買馬玉山附刮刮卡沖調飲品,就有機會獲得IPAD、香港來回機票、馬玉山健康組合與特獎價值10萬的「榛杏運」純金公仔,總值470萬,3600個的大獎等你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