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晚十二點就是民國100年了,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當然要好好的吃一頓囉!因為現在有了小孩再加上跨年夜是十度以下的冷吱吱~所以就訂了在新店很有名的"CaLACaLA義大利廚房"用餐,最後再回家看101煙火秀的電視轉播囉!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http://www.calacala.com.tw/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號(北新店)  電話:02-8665-3995

北新店的位置剛好是在新店七張捷運站旁麥當勞斜對面,非常好找~而外觀就很有歐式溫馨的氣氛。


入口就很有歐式風格吧~而且大部份都是實木裝飾。


可能耶誕節剛過,窗上玻璃也有耶誕氣氛的貼紙裝飾著。(萱萱還懂得搶鏡頭丫!?)


入門的左手側是一個櫥窗擺飾角落,但是如果店內客滿的話,如果有客人願意吃給外面過路的行人看的話,店家也是可以讓你在此用餐的(為何施爸我知道呢?因為當天沒訂位是吃不到的,就看到有一組沒訂位的客人就給它坐下去吃了!)


招持櫃台,店內大部份看到的都是木頭設計。


櫃台對面也就是入門的右側就是等候區,很像歐洲童話故事中主角的家。


樓下餐廳全貌,這家店其實很不同於一般餐廳,好舒服的感覺。




樓梯設計


店內還存有很濃厚的耶誕氣氛~


除了歐式~還是歐式~





還看的到耶誕樹哦~還有背後這紅磚設計就是歐式鄉村風~


轉角設計,牆後就是洗手間~


每一個角落用餐位置的擺設都不盡相同。


椅子也都不太一樣,所以每次來吃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哦~


好啦~再來要介紹用餐的過程了~

下了班一來的時候因為是客滿中,所以在等候區坐了一下~


這兒的燈光,擺設,氣氛讓人很容易放鬆~


萱萱看到原來櫥窗區有一隻鳥在叫著~啾~啾~啾~


好啦~上樓用餐吧!!!
萱萱媽:妳想點什麼吃呢?


哦~原來KK姨也到啦!


Miga也是包的緊緊的過來用餐~


點菜方式就是先點主餐,再決定是單點還是套餐~如果是套餐就是還有沙拉,湯,甜點,飲料可以選。


萱萱可是看的很仔細的~你是真的看懂還是看沒有丫,不過是不是每個看起來都不錯吃呢?


這是我點的凱撒沙拉~好吃!!!


前菜_烤田螺,還不錯~但古拉爵的更好吃!


蒜味法國麵包,好吃~沾濃湯更正點,可惜施爸我想起要拍時已被我喝到見底了。


施爸我點的烤春雞,味道很好~但雞胸部份有點乾@@


丹尼阿丈點的藍帶豬排~


KK姨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好小一盤耶!?

其實餐點部份施爸覺得有小小退步,因為我不是第一次來用餐了,但不知是不是今天大爆滿的關係,還是不同店有不同的品質,中央店的餐品比較吸引施爸我,不過我也很久沒去中央店了。

酒足飯飽,也為2010年做一個完滿的ending吧!!!


2011年也要好好為彼此打拼囉~



萱萱別再挖鼻孔了~~



大家吃飽後,小孩子是坐不住的~要去探險了。



這姐妹倆跑去偷抓熊熊下來玩~


萱萱:miga你拿不到吧~我來幫你拿!




這樣我們一人一隻去逛大街吧!


Miga:這花花是假的耶~


萱萱:這樹樹上有鹿鹿耶~


發現新目標~



二人:好漂亮的球球耶~




Miga你會不會穿的太腫了丫,哈~




回到座位休息一下,大家也吃吃甜點~






萱萱媽吃的是起士蛋糕。



萱萱妳在傳教嗎?哈利路亞~


小孩子真的是怎麼看都是可愛丫。







這個年紀的小孩子都好喜歡挖鼻子丫。


萱萱看miga挖她也在學~


miga:喔~直通到底!!!好爽丫~

先預祝彼此新年快樂囉~


十點了~店內要打洋了,我們也要各自回家看電視跨年囉!!!



5~4~3~2~1~新年快樂!!!

其實施爸我一邊等跨年一邊要陪萱萱睡覺就不小心睡著了,還是萱萱媽來叫我起來看煙火秀我才彈起來,在我們自己家中也是能看到2/3的101哦,雖然是小小的一根~還是很令人興奮和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