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回家看小Q妞發現她有不一樣的地方,除了身長又變高了之外,長相也較成熟外,再來就是她會專心聽我們大人在跟她講話,而且會做出回應(嘴巴會想發出個聲音來,以前只是哭而已),所以現在咪咪在摸摸她的頭頭也在跟她講講話,你看她是不是聽的很專心呢?

聽累了她就看看她的視覺圖卡...她身上蓋的是高雄婆婆帶來的鴨鴨薄被,謝謝婆婆.

小Q妞說:大家來瞧瞧我那健壯的米其林腳腳...

小Q妞說:爸比讓我趴著,我努力抬起頭來好辛苦丫...我...我...快撐不住了!!!

小Q妞說:呼,累死我了....讓我休息一下!

不要又把我放回床上嘛,一直躺著很無聊耶!!!

小心我給你一記左勾拳哦...

小Q妞就是這麼地可愛,什麼都圓圓的...額頭圓圓的,臉圓圓的,眼睛圓圓的,嘴嘴圓圓的...

小Q妞的臉臉肉肉的,讓他的嘴嘴顯的更可愛了...

你在想什麼呢?好像不是很開心耶...是不是不想我給你拍那麼多呢?

哈,其實妳眼睛也是不小的...

這個表情最...最...最可愛了!!!


小Q妞說:爸比不要再拍了,真的好無聊哦!

馬文爸說:再一張就好.     小Q妞說:真的嗎?你以前跟咪咪出去玩時都是這樣騙她的,害她站好久...

明亮的大眼

小Q妞說:好了啦,又沒有酬勞,我要下班了...

最後小Q妞真的待不住了,開始在亂動了....

小Q妞說:呼,好累哦,讓我躺一下好了...

馬文爸說:我和咪咪一直在討論說,要不要帶去妳剪頭髮呢?想讓妳以後有一頭烏黑的秀髮.

小Q妞說:敢動我的一根毛,我就跟你拼命,看我的連環拳.

小Q妞說:怕了吧,會怕就好,不準拿剪刀靠過來...

馬文爸說: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猜拳,三把定你的頭髮生死,如果你輸了就要乖乖的跟我們去剪頭髮,OK?
小Q好說:好,一言為定.

第一把.剪刀,石頭,布...............嘿嘿,老爸我贏了,一比零。

第二把.剪刀,石頭,布...............哇勒,妳怎麼還是出石頭丫,我以為你會改變勒,好吧,一比一平手。再來就看最後一把了...

第三把.剪刀,石頭,布...............你你你又還是出石頭丫,哪有人這要出拳的啦,妳不知道要變的嗎,妳都不按牌理出牌,倫家不玩了啦。

小Q妞說:爸比幹嘛哭呢,你又還沒輸,我們只是平手嘛,下次你再來挑戰嘛!乖,我小兔兔玩具借你玩。

小Q妞說:哈哈,我又再一次的保住我漂漂的秀髮了,少歸少還是很美的丫...

小Q妞說:我這樣也是很好看的丫...

小Q妞說:因為爸比還在哭,所以咪咪陪我玩,講了一堆我聽不是很懂的話給我聽....但我還是聽的很開心哦!!!

小Q妞說:只要你們開心,我也就很開心了...

小Q妞說:我最喜歡"聽媽媽的話"...因為還沒出生前我都是聽媽媽的聲音了...

瞧我專心的樣子,看的馬文爸都吃醋了...

咪咪說:下次再來玩耳朵,耳朵,鼻子的遊戲...

小Q妞你要乖乖長大,再等五天我們再回來看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施爸 的頭像
    施爸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