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Q妞回到台南生活的第一週,吉米也在電話中跟我提到當小Q妞出生時就已買好禮物要送她,他怕再不來看小Q妞衣服早就不能穿了,呵,有那麼誇張嗎?不過,話說到從前,吉米跟馬文我是快二十年的好朋友(從國二至今),以前也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想當然爾的我們小Q妞一定要認這個熟到不能再熟的”叔叔”當乾爹,所以今天乾爹和乾媽手牽手來看我們小Q妞了。來,小Q妞叫一聲乾爹,乾媽好丫。。。
來,小Q妞看好,這個看起來兇兇的,長的又不怎麼好看的人就是你乾爹。以後如果我們沒空時他會負責照顧妳,想吃什麼都跟他說。。。


還記得小Q妞工具箱中有一篇提到小BB在三個月前只認得黑與白的圖案,我們也在網路上下載了一些圖來給小Q妞看,當吉米知道有這件事後,對畫畫有其自信心的他就想要也幫小Q妞做一張專屬她的視覺刺激圖卡,於是畫了照片中那張圖,放著要給小Q妞看,結果。。。

小Q妞看到山寨版的就不太感興趣。。。
而且還覺得傷眼,哈,真的是太好笑了!真的騙不得的。。。

一定要和乾爹,乾媽合照做記念滴。。。

我發現乾媽真的很喜歡小孩子,希望也祝福你們早日修成正果,這樣我們小Q妞也可以做你們的花童,嘿嘿!!!

請支持原廠出品,拒絕使用山寨手機。。。

吉米,別難過,小孩子是不會說謊的,這個山寨圖卡就留給我們當傳家寶吧!
和乾媽合照一張,三位美女丫。。。

老爸我每天工作之一,拍打嗝。。。這也是我和小Q妞難得的合照.

照顧小Q妞怎麼都不會累。。。因為她真的太可愛了。。。

--------------------------------------分隔線--------------------------------------
以下為本週精選小Q妞寫真特輯專區

喝母奶的小孩不會”變壞”。。。錯,是不會生病。

喝飽就會昏睡,表情真的太可愛了。。。

我們倆像不像丫。。。

你真的是我前世的情人嗎?

小Q妞的表情很多變。。。

他對黑色的東西很感興趣,如:單眼相機。。。

小Q妞這時候一定不能跟別人玩剪刀,石頭,布。。。鐵輸的。

又是拍打嗝時間。。。

櫻桃小嘴

 

小Q妞是一位樂觀且開心的小朋友,動不動就在笑。。。

她的表情實在是多變。。。

怒。。。

 

大家來看結實的小腿腿。。。

現在雖然不到二個月,但已經覺得手長腳長了。。。

敬禮。。。


你永遠是媽媽心中的寶。


難得的全家福照。。。

在大武街生活的日子很舒服。。。

一碰到媽媽就會開始找,一直鑽,小Q妞真的太會吃了。。。現在一餐都喝150ml

為了不讓小Q妞在半夜太過吵鬧,所以白天就不太讓她睡,所以就抱到客廳來跟我們一起看電視。

吃嘴嘴就一定會睡著了。。。

搞定她已經躺平了


請問你是麥可喬丹嗎?不然怎麼學他的招牌動作呢。。。

她真的是愛笑的女生。。。






馬爸:請問妳尿布放哪啦?   小Q妞:那邊。

馬爸:那你現在要不要換尿布丫?   小Q妞:我也不知道耶。

愛笑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