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妞我平常不是睡覺就是喝奶,其它時間就是我一個人在床上的日子,為了打發無聊只好在床上做一些事,如:打打拳,踢踢腳,看看書(圖卡),其實我很能自得其樂的,現在為您介紹我一個人在床上時都做些什麼事,而且我可以玩的很開心哦,大家數一數我在一分半內可以笑幾次呢?


答案是................七次哦!!!可愛吧...

 

Silly Egg篇(傻蛋篇)
為什麼爸比會叫我傻蛋呢?因為一開始我不知道爸比拿這什麼鬼東西在照我,我以為會被抓去做實驗,所以我瞪了爸比一眼,但最後我才知道爸比拿的叫做是3G照相手機,所以到最後一秒我就....................................(一定要看到最後一秒哦!!!)

為什麼叫傻蛋呢....因為爸比說我笑的好傻丫.....

 

爸比說這次是用手機拍的,而且方向弄錯了,轉了90度所以看起來比例怪怪的,請各位叔叔阿姨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