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媽有幫萱萱訂了一年的巧連智(4800元,也是滿貴的,不過有書,有CD,有玩具,想想也OK啦),所以當月底時就會寄來下個月最新的巧連智寶寶版,施爸我心血來潮來幫12月份開個箱吧!!!因為這次的玩具滿有質感的哦~

巧連智寶寶版12月號封面主題就是應景的聖誕節!!!而內頁可能牽涉到版權的問題所以就不拍了,主要是教小寶寶吃飯飯自己要坐坐,吃飽要自己擦擦嘴,介紹獅子的特徵,還有感受耶誕節的氣氛,最後是親子律動利用大猩猩的咚咚咚來訓練小朋友的節奏感和說明"郊遊野餐組"如何玩~

每個月寄的包裝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裏面有書,CD,還有這個"郊遊野餐組"的遊戲盒。


打開為野餐籃造型,有著哇沙米綠的配色。


上蓋為餐桌樣式,中間圓圈圈為餐盤示意。


還有可愛小提把,萱萱最愛手勾著這籃子到處走。



蓋子打開可以看到六種食物造型的立體玩具。


蓋子背面還有嵌入式遊戲讓小朋友學習辨物。




要放對地方才能放的進去哦。


有魚(藍色),花耶菜(綠色),香蕉(黃色),胡蘿波(紅色),葡萄(紫色),包子(白色)


每一個都做的很有質感~~



接下來就是開放萱萱看DVD的時間了~


這一集巧虎教小朋友如何自己坐坐吃飯,和擦擦嘴~


巧虎爸爸叫巧虎要自己坐好。


耶~萱萱,你怎麼自己越坐越近了呢?


哇勒~還給我爬到桌子上去了。


快給我回到後面坐好,小朋友不可以學哦!!!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能看電視。


萱萱:耶!這是什麼~~


萱萱:原來是我最喜歡的音樂律動時間啦~


萱萱:我跳,我動,我轉,我蹲~


萱萱:一下沒了,討厭!丫,這是什麼東東丫


萱萱:丫,大獅子耶。我怕怕~他叫起來好恐怖哦。


施爸:不怕!不怕!有我在~



大猩猩~咚咚咚,你感覺到了嗎?


由萱萱媽帶萱萱示範親子律動_大猩猩怎麼走路的。




好啦!DVD看完了,你可以好好的玩野餐組了。



包子加胡蘿波看起來比較好吃耶。


萱萱:我自己會完成耶。


萱萱:拔拔,我可以吃胡波波嗎?


萱萱:丫嗯~我把波波和魚給吃下去了~


最後是萱萱寫真時間,
小萱萱爬到觀景窗上玩著她的郊遊野餐組。


這時候的她表現豐富且多樣~


萱萱:這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萱萱:有沒有人要買我的食物丫?


看到反射的自己就想擺鬼臉!


還來個ET的第三類接觸~


又一個鬼臉~


來~阿姑啾一下!


阿扁的心聲~放我出去!

金黃溫暖陽光灑在她身上顯出清新的氣質。哈,施爸自賣自誇~

萱萱,跟大家kiss bye囉~



分享至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