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幾期的巧連智刊物中都會夾雜著它們新版刊物ABC Bubbles英語期刊的廣告,萱萱媽也問施爸我說到底要不要訂呢?我心中是想"貴松松"的東東(好像要3600元吧!)不要亂訂,但萱萱媽說他們會先寄來耶,如果不喜歡可以再退,哇勒~來這招!搞的和咚聲,摸摸,V爸購物台這種經營模式丫!?所以今天這東東就出現在我們家的管理室啦~

施爸我想說身先士卒來開箱好了,讓大家知道到底值不值得去訂來看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突然在我開始要拍照時有個小子突然衝了過來~~~
萱萱:拔拔~這是禮物嗎?給我的嗎?

萱萱:裏面是什麼???有玩具嗎?可以拆起來看嗎?

施爸:好丫,你想拆就拆吧!請自便~~DIY樂趣多!!!
結果,萱萱不管是用
抓的,撕的,哭的,
搖的,求的,壓的,
踩的,夾的,擠的
(說明順序由上到下,由右到左)
都是途勞無功丫~~


經過三分鐘的嘗試後還是未達目的~~結果,

她就發飆啦~~~給你祖媽開給我玩丫丫丫丫丫丫!!!(天馬流星拳來了!)
大家應應該可以體會到萱萱的憤怒和渴望了吧!!!

施爸:好好好,我開~我開~~
主要為四件主體有書,玩具,耶誕音樂CD和DVD片。還有一些廣告單,和劃撥單(這是來要錢的就是了)。

第一集的書是介紹HELLO和家庭成員部份,內容頁數很少也很簡單,就是一直對爸爸,媽媽,爺爺,奶奶HELLO就是了。一樣內頁可能會有版權的問題就不亂翻拍了。

不過第二頁好可愛丫,翻開是立體的呈現方式,還是偷偷拍一張好了。

再來是DVD的部份。

內容滿不錯的,我發現萱萱很愛看。這系列的就是找混血兒來拍。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玩具組了,ABC’s語音學習組要開箱啦,和以往巧連智是一樣的包裝。


說明有提到,這次只有給到G,而H~Z下次再來。


用泡泡袋包的好好的。

內有第二層是B~G的字母玩具。


共有一台車車,而上面有個A的字母和六個其它字母。

車車握感不錯,而背面需自備放入二個四號電池,左邊為開小大的音量開關。

把A拿走留有五個孔洞,應該就是利用排列組合分辨字母用的,而最邊邊有二個愛心的音樂按鈕,分別會播放不同的二首歌。

稍稍展示一下字母背面的排列孔。

2的5次方是多呢?32~因為字母有26個丫,一定要用到五個孔(施爸我可是統計系的呢!又來自賣自誇了!)

應景的音樂CD,施爸我個人覺得這比DVD好,因為怕萱萱一直看傷眼,所以這CD就放到我們的車上啦~不過從此之後就不能切別的音樂了,只能聽這張了,因為萱萱一上車都說"拔拔~DD"

共有十一首歌,萱萱今天早上可聽的不亦樂乎呢~一直拍拍手。

看來萱萱滿喜歡玩ABC’s語音學習組。你要說它是玩具還不如說它是教材,只要把字母嵌入車車中就會念出本身字母的發音。


按旁邊的愛心按鈕就會唱歌,第一顆唱出字母歌(ABCDEFG~~HIJK~),第二個是唱這集巧虎唱的HELLO。


萱萱:耶,拔拔這會唱歌耶~

再來按另一顆~

HELLO~HELLO~一起玩遊戲~~巧虎~巧虎~一起玩遊戲~

萱萱不時也翻翻書,但都看不久。

最喜歡看的還是DVD丫,但我們都怕她看太久,對眼睛不好,所以非到必要時刻不會讓她看。




最後大合照來一張,第一集就給這麼多。

以下隨手拍拍萱萱情境照~


看DVD看到忘我了。


基於上次有位姨說萱萱睫毛好長丫,施爸我就特地拍張來看看,嗯,真的不短~

 

施爸開箱感想:
可能是要教小朋友一個全新的語言吧!書的內容講的非常簡單只有二個重點,有時覺得會有騙錢之嫌,但是在玩具和DVD(本次加送耶誕音樂CD)上有扳回一成,質感和實用性上都不錯,應該可以讓萱萱用很久了,希望她有天會學會A~G。現在會講A了哦!

分享至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