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中安便橋還可以通行時,每天上班開車經過,每天看著這一塊從荒煙漫草加上垃圾回收站和砂石廠凌亂的景象,變成平地一大片再變成現在的陽光運動公園。沒想到周縣長還真的在這個地區有做點事情,而園區啟用一年了住在附近的我們從沒想過要進來看看,直到投票那週的星期天,天氣舒爽宜人,下午本想去木柵動物園再帶萱萱去看大象,結果施爸我腦中突然閃出"陽光運動公園"的畫面,心想why not?所以就來走走看看玩玩啦~

公園內大家都帶狗來玩,讓萱萱看的目瞪口呆地~

萱萱,走吧~我們去逛逛吧~(施爸我很喜歡這張的fu)

此段文章截錄自維基百科
陽光運動園區位於新店,是經由整頓拆遷違建工廠,改造而成的休閒場地,位於新店溪左岸中安便橋旁高灘地,佔地面積約20公頃。

入口處為"唯一"遮避物,真的是唯一哦~也是因為樹木剛植栽的關係,都不能來遮陽,還好今天天氣涼爽,不然我想也是曬成乾吧~


園區內有個也是唯一的行動咖啡攤,我相信台北縣政府是有抽成的,不然怎麼進的來呢?


這行動咖啡攤有著有趣的名字叫"阿凡達"


這家族也真夠大,十多人坐在一起聊天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蹓狗的人我看有1/3吧!園區內設有狗便清潔袋,不過早就索取一空了~沒帶的人我看就用手接吧,哈~


因為園區還不小,這次去只走了一半,所以我們只看了直排輪競速場和沙灘排球場。



一路上也都有不知名的植栽點綴園內景觀。


可愛的萱萱~(感謝K姨送她可愛的帽帽),好多來來往往的人讓萱萱目不轉睛。


往下走就是400公尺PC跑道,直排輪場和沙攤排球場。


在河岸的對面都是新店一些大樓,如:湯泉,美河市等。


萱萱:衝丫~


陽光運動公園有個特色是設有每座造價70萬元的景觀廁所,聽說設有冷氣而且自行車可牽進去,但需要70萬這麼多嗎?


半路上也可看到景觀雨水池。


走過PC跑道就可到達跑道中的直排輪場了。


最熱鬧的莫過於這個地方了,好幾個團體在教小朋友玩直排輪。


每個小朋友都好勇敢哦,有的看起來只有萱萱那麼高就在玩了。


萱萱,等你再大一點如果你想玩,我們再讓你來學哦!!!


看起來萱萱是滿有興趣的。


場中可以聽到~二點到四點的坐下,四點到六點的準備上課啦!!!



萱萱:看哥哥姐姐在玩好像好好玩哦~


進階班的在比賽了,很多小朋友跌倒再勇敢的站起來,這點很值得鼓勵!!!




也有pro級的在練習,不禁想到我們亞運駱家小情侶也雙雙拿金牌了,讚啦!!!

萱萱對風箏很好奇,一直在看那是什麼東西?


再往下走靠近河岸邊就是沙灘排球場了。我們沒辨法蹓狗,就來蹓萱萱吧~衝吧,敞揚在綠草如蔭的草皮吧!!!

哇勒,這是沙灘排球場嗎?施爸我在大學時期也是打排球的,對排球還留有熱血因子,一心以為這場地會有人穿著比基尼在撲球,結果..........
沒有比基尼,也沒有扣殺激烈的畫面,只有一堆小朋友在玩沙!
哈~也好啦,剛好提供親子一個更接近大自然的地方互動了,不然都要跑去東北角太遠了~


萱萱:麻麻,倫家也想玩~


萱萱,改天我們準備好工具再帶你來挖~挖~挖~哦!!!

好囉!!!該往回走囉~


萱萱現在很愛拿我的相機拍,這是她幫萱萱媽拍的照片。(當然施爸我有幫她扶著,不然單眼早就壓扁她了!)

施爸我難得露臉,哈~


謝謝萱萱媽把這張拍的美哦~


夕陽都露出臉來囉~


其實在陽光運動公園散散步是一件很舒服的事,而且讓人心胸開闊,重點是離我們家很近。


萱萱下次還要不要再來~~


雖然她有時也是很番,但總無法掩蓋她在我心中可愛的樣子。


萱萱版的yeah!!!


施爸我覺得萱萱蹲蹲很可愛~


回程右手邊有個大草坪,一眼望去就舒坦無比。

太陽公公也快下山囉~


萱萱又看到狗狗了~愛看但又會怕。



這張也是萱萱拍的。



萱萱:麻麻~抱抱~~
生女兒貼心的表現。




天黑囉,我們該回家休息囉~

如何去?
請利用google大神囉~從新店安和路過去是最快的,附有停車場但位子不多,50元/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至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