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搞笑事跡依發生先後順序排列~

(1)

萱萱小時候到姨丈的中醫診所時,一進門就對裏面的人招手說"hi~",
施爸心我想我們教的真不錯,真有禮貌!!!

結果萱萱一路走向前一直到最內角落才停下來,但她還是一直說"hi~",

原來她是對著以下東東說"hi~",因為對方也對她說"hi~"

好一個有禮貌丫~

 

(2)

有一天萱萱看著一張照片一直喊"有~",同時手舉的好高好高~~

原來是看到~~

萱萱會答"有"是巧虎教的~

 

(3)

某天上班的途中,萱萱在看多啦A夢的貼紙書,

突然向萱萱媽指著書中某一個地方大喊"拔拔~~拔拔~~",

萱萱媽轉頭一看噗嗤一笑~~

原來萱萱指的是"胖虎".

萱萱丫萱萱,原來施爸我在你心中是長這個樣子丫.

 

(4)

前言:萱萱最近最喜歡玩的一種遊戲是"背",就是我們背她或是假裝讓她背我們~

某天晚上,趁萱萱媽在加班時,施爸我帶萱萱去公園散步隨意逛逛打發時間~

當我在看籃球場上廝殺的同時,萱萱大喊"狗狗~背~背~背~"

我一轉頭過去看時那景象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我只好尷尬的說"對丫,狗狗在背背"

她還可以回說"好笑~~哈!!!"

因為她看到的是~

真是一整個無言又好笑丫。

 

分享至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