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未如果沒事一定會出去走走,而走走的好選擇幾乎都是宜蘭,因為又近,民眾親切且東西又好吃,所以本週想帶小人們到羅東林場散散步,接觸大自然,但要散步前有件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吃林場肉羮丫,因為他到下午六點就休息啦,真的很準時,所以行程一定是先吃再逛哦!!!

林場肉羮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03 955 2736
服務時間:
 
星期五時段 上午 7:00–下午 6:00


當我們到時是下午四點多....還是人山人海.所以就要自己搶位子.

 

看到還是老闆團隊沒停過也很努力的舀羮下去...店內一向是古早風,也從來沒變過,而且根本沒位子了.

 

不知何時老闆也把隔壁的店面給弄下來做為客人用餐區域,所以我們是先找位子坐下來.

 

菜單很簡單...均一價35元,看你想吃哪一種麵條.

 

看好要點什麼,施爸我就過來餐台點了三碗,我個人羮類的比較愛配米粉,所以有一碗是米粉的.端走時先結帳....我想人太多了,先給也好...

 

吃法沒什麼....就是烏醋和他們自製的辣椒醬用力的給他加下去就對了....不過這是施爸我個人的偏好哦.大家看萱萱吃的神情就知好吃不好吃了~~~

 

施爸我最愛吃他們家肉羮中的肉條.....又嫩...又滑...又有味道.萱萱也愛吃....

 

這是一種簡單的味道....也是台灣人都熟悉的古早味....來羅東都要來吃上一碗.

 

我們用少少的湯和麵來餵妍妍...她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好不開心哦!

 

連妍妍都在說....."真的好吃到連湯匙都要吞下去了呢!!!".

歡迎大家點個給/給個回應給施爸鼓勵鼓勵或加入施爸拍拍寫寫粉絲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