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爸這次中秋節回台南陪家人時,發現可愛的施好人有一個瑞典進口名叫"動力沙"的新玩具也是新玩意,把玩了二三下發現這個可利用玩沙子來訓練感統但又不用跑出門又不會弄髒家裏/身體的玩具大感興趣,而且又是安全玩具!這種東西不拿來試玩開箱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神奇的Kinetic Sand (動力沙),瑞典製造!
好清理,易塑型,能讓愛玩沙的小孩安全的在家享受玩沙的樂趣!! 100%安全無毒
已通過台灣及歐美國家安全玩具認證!
成分 98%純正的沙子 2%魔法
請注意:請勿用水沾濕,以免破壞沙子上的2%黏性成分,
注重防潮,感覺受潮可用吹風機稍烘乾

也在他的銷售網站看到商品介紹說明和安全玩具認證,應該是沒問題的.
98%純沙+2%魔法~有了Kinetic Sand能把海邊的樂趣帶進家裡,不必大老遠跑到海邊忍受大太陽的曝曬,都市的小孩也能在家享受玩沙的樂趣,父母更不用為了整理沙的麻煩而困擾。 

■ 增強感官認識,精細動作技能和創造力 
■ 可降低壓力,保持專注力 
 可幫助增強感官動能及治療中的應用 
■ 建立小的結構;觀看大型結構,沙子造型能在你眼前快速變化 
 沒有髒亂,專為室內遊樂98%的實際沙子覆蓋在2%無毒粘合劑 
■ 
不會造成細菌生長。100%無毒,無麩質,永不變乾
  ST安全玩具認證。

就是這一包的裏面就是動力沙,一包應該是2.5公斤吧,目前已拆了一包來玩.可以看到是Made in Sweden,嗯,是遠渡重洋來的....

 

其中還有動力沙玩具影片介紹,有興趣的可以點看看.
 

 

施好人說:看了是不是很想玩呢?我有哦,在我這~~~



施爸我先來體驗看看,就先抓了一把在手上,耶~~~~~~~~~~~~第一次接觸是一種怪怪的感覺,對我的認知是沙子,但又不會像沙子般從我指縫間溜走,比較像是蝸牛的速度慢慢往下滑,摸起來軟軟的彼此間是有聚合性,但還是摸的出沙子的質感.

 

就像是比較乾的麥芽糖慢慢地溜走囉~哈,我還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有趣的是用力一捏還可以塑形耶,就變成黏土的性質,不過放久了還是會受地心引力的崩落成一灘.

 

我們自己準備一個淺方盒就可以讓小人們在家中盡情的玩沙子,還不會曬到太陽,那動力沙撒的一地也不用怕不好收....

 

因為動力沙加2%的黏合劑,是可隨易聚合的....所以施爸我把地上跑出來的動力沙收在一起,放在我的褲子上也不怕.....

 

一抓就就合在一起離開我的褲子啦,跟一般沙子不同完全不會附著在我褲子上,這一點就是做家長我們的一大福音,好清理不怕髒丫!!!

 

接下來換小小破壞王妍妍出動玩沙子囉~~

 

妍妍第一次摸到動力沙的感受也毛毛的吧,哈~~

 

妍妍用奶粉勺在挖沙子,而施好人則出動重型機具_怪手來剷動力沙啦~

 

挖土機聽令~挖起十公噸動力沙~~

 

挖土機:請問主人,要送到哪邊去?

 

這樣就好好玩.....利用家中玩具和動力沙做結合,就可以同時玩女生版的辦家家酒和男生版的大興土木工程~


妍妍把沙子亂撒到外面也不怕,輕輕一抓又回到盆子裏了.

 

最後我們異想天開去拿了吃過的布丁盒子來裝動力沙,結果一倒出來就是一顆完整的布丁耶,好好笑....

 

動力沙我想是可以吸引小孩注意力,又可滿足他們喜歡觸摸的好奇心,同時訓練感統和手眼協調的好玩具,而且身為家長的我們又不用怕把家裏搞的太髒亂的一個好東西,但我想下次要準備更廣一點的盆子才可以更玩出更多的變化哦~~例如:大型沙雕,越野玩具車大賽!!!

歡迎大家點個給/給個回應給施爸鼓勵鼓勵或加入施爸拍拍寫寫粉絲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