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妞睡覺時永遠有十多種可愛的表情,今天就來發表鬼臉N連拍,呵,身為老爸的我是怎麼看也都看不膩的...


我是超人...


別吵我...我....快......睡..........著....................了...


聽說打靶的時候一個眼睛要閉起來才會射的準...


丫,這裏是哪裏丫,我怎麼會在這呢...







耶,你還在拍我丫,別吵了老爸,我要睡覺....



我夢到了我在吃大餐丫,有和牛,松露,龍蝦...(爸:有時睡著時會笑,這一張我等了好久才拍到的...)




有沒有感受到我的正氣
星爺表情,有那麼誇張嗎


不理你們了,我要再去睡了


我眼睛大不大丫...

 

最後收錄可愛的小耳朵...

可愛的小嘴嘴...


可愛的小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