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妞我已經出生28天了,滿月了,而且昨天護士姨姨還來跟我們說我已經3,995公克了(馬文爸心聲:還真會吃,已經要破4000克了,那要多賺點錢給小Q妞吃飯飯了,也要省錢不能亂買東西了),也要謝謝慈慈姨姨精心親手製作祝福的卡片給我,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哦,謝謝!!!

這是我第一次吃嘴嘴哦!不過我覺得不太好吃都吸不到ㄋㄟ ㄋㄟ,所以趁大人不注意時我就會把它吐掉了...嘿嘿嘿!!!





你們看哦,我準備要睡著囉....

我.....睡著了...
哈哈,我又成功了,把沒有ㄋㄟ ㄋㄟ 的嘴嘴再一次的給ㄆㄨㄧ掉了...

平常無聊時會看看護士姨幫我準備的"花花視覺刺激圖卡"
讓我來數數看共有幾朵花花....姨說現在我只能看到黑白的事物,其它顏色都接收不到哦




沒想到我醒來時又想用哭哭這招要人家抱時,拔拔又把我最不喜歡的沒ㄋㄟ ㄋㄟ 嘴嘴放到我嘴巴了



而且我睡覺時不喜歡還有人一直在摸我的腳腳(馬文爸心聲:我真的覺得這小腳丫是天下無敵霹靂可愛的)


其實每天我只有三件事情可以做,1.睡覺 2.看花花 還有一個就是我最喜歡的喝ㄋㄟ ㄋㄟ 時間了,現在我每次都可以喝到100CC哦!而且一天要喝七次,難怪我現在就快要4,000公克了呢










差不多五分鐘就可以把100CC的ㄋㄟ ㄋㄟ 喝光光了....

喝完就要麻煩咪咪幫我拍嗝嗝,不拍出來我等一下就要表演吐奶給大家看...



每次咪咪幫我拍拍我一定會睡著,因為....好....舒服哦!!!

護士姨姨說白天還是不要睡太多,要把我吵起來....不然睡太飽半夜都不睡就要吵死拔拔和咪咪了....










不跟我玩我就要去睡囉....







拔拔說我這張的神情是目前最棒的一張,我要繼續當我拔拔的模特兒....

最後,隔天早上太陽好大,咪咪保護著我...,再過幾天我就要回到新店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