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施爸的公司舉辨筆電清倉員工特賣會,聽說早上開賣時一堆同仁排了一長列搶了一大批筆電,所以施爸心想算了不想去撿"菜尾"就懶的去關心,後來又有同事說想下去看看因為有聽到還有剩十幾台就一起去看看;我們到時都沒人在排隊看筆電,但當我們一走近看時突然後面多了三位同事說要買,施爸看到自己想買的機種只剩四台,那不就...危險了嗎?後來施爸突然腦袋一陣暈眩後手上就多了這箱筆電和刷卡單了!?what happen?



這次不小心買到的(這是對萱萱媽的說法!?噓~)是ACER aspire timeline 3810T HD500G版,而OS是WIN7滴,另外還有送原廠包和原廠光學滑鼠pack在一起,看起來好像是全新的耶!

為什麼說硬是要開箱呢?因為之所以是清倉特賣會表示年代久遠,由出廠年份來看至少有八到十個月了,所以網路上一堆此台的開箱了,但施爸我算是新入手所以也給它開一下,這就叫"硬是要開箱"文。希望看到文的不要覺得我很"蝦"~舊貨新開。

拆了原廠包發現我愛他的設計,一樣很slim算是輕薄型的包包,合身又有防震功能,


裏面如同輕薄設計,雖然裝不多但尺寸剛好可保護的恰佮好!


除了我很愛的電腦包外,還有一隻光學鼠,小小輕輕的感覺握感還不錯。


將~將~主角出現啦!3810T只有單一顏色,表現採霧面處理,質感中上。


全機真的很輕,只有一點六公斤。


採用的是平浮式鍵盤,按起來回饋力道滿不錯的,只是每個鍵之間有個大縫,應該很容易卡髒東西吧,要去買個鍵盤保護膜來蓋一下。


驗明正身一下_intel Centrino +Win 7.OS外加DOLBY音效。


最吸引我的是LED LCD而且是超省電八小時,但我相信實用一定不到八小時的。


哇,新東西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丫。


這四個燈號有些是有功能的哦!由左到右分別為"無線網卡開關","檔案快速備份開關","省電模式開關",以及"硬碟指示燈號",最後一個只是顯示用。


因為萱萱媽在去年有買了一台Asus UL30,和3810T在市場上剛好是同等級競爭機種,所以就拿來疊疊樂了。上方為Acer 3810T。



插孔配置都不盡相同,但這張可以感覺到UL30彷彿比3810T更薄,但較重。


UL30外表是用金屬髮絲銀的處理,觸感非常好,這點就贏3810T不少。但重了100公克。


而UL30採用的是巧克力鍵盤比較不容易掉東西進去。


我覺得二種都很好按。

好囉,經過一下午的充電要來執行第一次開機囉!這部份最另人期待了,因為公司的清倉貨有些是門市展示機回收的,但每個人都不確定會買到哪種狀態的筆電,而這次開箱看到充電器,電池和筆電外觀都像是未使用的狀態,到這點就很讓我興奮,期待施爸買到的是全新機,不過等開機就知道囉~因為如果OS都未啟動過的話,就是全新機子,SO~

哈~哈~真的是全新機啦!!!一開機就先要安裝程式囉~~~雖然晚了幾個月,但可以便宜買到全新機子也是滿爽的!


經過二分鐘就要開始來設定囉~

3810T和UL30大合照,其實最後只剩品牌喜好的不同而已。


怕UL30會抗議他站鏡頭太前面,頭太大~二人對調再拍一張。不過可以發現相同位置下,3810T的LED真的會比較亮。


最後要介紹的是在正面可以看到橘色燈號就是充電指示燈,滿大滿顯眼的。



附上比價王的spec比拼表會更清楚,其實幾乎一模一樣了真的有的拼。


最後,我想滿開心公司有此小小小福利可以更新自己的電腦,而且這次買到的是全新機,今後施爸我寫部落格時可以更有戰鬥力,更能隨時隨地3G無線上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