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施爸參加網路活動徵求titan活力襪試用者的報名,結果中選了....於是收到這個很特別又環保包裝的襪子;施爸也上網看了一下,哇~這一雙要二百多元耶!其實算是滿不便宜的,但我想貴有貴的道理吧~~至少包裝就很吸引我的目光了.

titan活力襪 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施爸有上網查了一次資料,它表明"titan職場活力襪,以及未來上市的襪子預計都採環保包裝。而一部分的包裝作業則委託慈愛智能發展中心,以期善盡titan的企業責任,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http://www.catholic.org.tw/tszai213/" 環保紙材質包裝,就是愛台灣!

嗯,是台北師範大學掛保證的唷~~

來來來,開箱囉...想不到這還是MIT台灣精品丫,真的是"黑杆丫爹倒油"!!!

他們的LOGO居然是放在腳背這邊耶,這是施爸從來沒看過的設計,大部份是放在腳裏處.

好啦,施爸要來試穿了...等一下就要去上班啦,就要開始我體驗一天titan活力襪的日子了.穿起來的感覺是滿緊實的,跟我平常大賣場買的襪子果然不太一樣,感覺厚度也有增加,而且彈性上有加強,最高拉到我小腿肚上也不會有"咬"的感覺,果然萊卡織料,使此襪子富有極佳的延展性,而且輕薄又透氣,穿起來滿舒適也不會有緊繃感,而且我走了幾步也沒有襪口會鬆而往下滑的情形發生,感覺相當耐用。

最後要來講講底部的感覺,在前緣有做的比較厚,可以保護敏感的腳趾。而且在足中弓的部位感覺很有彈性支撐,有”協同緩衝”的效果;還有腳底的中後部感覺就是比我之前的襪子厚有採用特殊起毛設計,應該可以減緩我平常站立和走路時足底所承受的壓力,真的是一雙好襪丫!!!


===================================================================

穿了一天回到家中,施爸第一care的就是到底會不會臭呢?因為這一天下來的感覺就是透氣乾爽,而且包覆性很好,就差會不會臭臭了,結果...........嗯,不會臭耶!!!我之前大賣場買的襪子目前穿完一天都會有味道,titan還滿乾爽的味道,施爸覺得真的是好襪就是好襪,真的貴是貴的有道理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