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來臨,萱萱就讀的幼兒園也於母親節的前一週(2013/05/04)舉辦溫馨母親節音樂會表演活動,而聽老師說萱萱有段表演將是獨挑大樑要打大鼓,所以這次要來記錄一下萱萱上台表演寶貴的畫面.

 


本次音樂會的節目表,聽說因為學校學員眾多,不得不把表演活動拆成二個場次把家長錯開才能讓大家都有舒適的空間欣賞小朋友的表演,而萱萱的米奇班是被安排在第一場的場次,所以我們八點就來報到了.

 

沒想到八點準時到許多家長都已卡位完成,身為菜鳥幼兒園家長的我才驚覺拍照的好位子早已被占走了!!!這次舞台在四週和天花板都有做簡單的佈置,也看的出園方的用心...

 

沒想到園長媽咪看到我們家妍妍也來寒喧關心一下,真是親切丫...

 

我們準時到只能坐到中後段的位子了,妍妍也是很乖的坐好...下次施爸我學乖了,我知道要怎麼占位子了...哈.



opening是由所有年輕美麗青春大方的老師帶來的帶動跳"媽媽".



再來是園長媽咪簡單致詞和歡迎我們的參與...

 

那第一個節目要開始了,瞬間各位家長的裝備紛紛出動,可以看到類似記者會的畫面出現了,這像不像周杰倫的新歌發表會呢?

 

其實就是每個家長的小寶貝們要表演了...大家都不想錯過這珍貴的一刻,聽說小朋友們都練習了一個月以上,所以每個小朋友都是爸爸媽媽的super star!!!要拍的要自己搶位子哦...

 

這個節目是中班和大班的合奏,這個陣仗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交響樂團呢?有鐵琴,口風琴,木魚,響板,鈴鼓....看起來真的很專業,好像有那麼一回事哦.

 

嘿嘿...等到第三個節目,換我們家萱萱的米奇班出場了,他們要表演的是唱唱跳跳,沒記錯的話叫"我用身體動一動".

 

小班的小朋友最可愛了....也最容易暴衝,看的我是覺得好玩又好笑.

 

接下來是萱萱的特輯囉~~看來她跳的最賣力.

 

用我的身體動一動~~~小手搖搖搖!!!

 

這就是可愛的小班...能夠表演完就值得鼓勵!!!

 

接下來大班的又是來專業的表演...如此整齊劃一的表演像不像是國家音樂廳派來的呢?

 

第五個表演又輪到米奇班表演了,這次他們這一班扛著小鼓出現要表演鼓號樂隊哦!!!這三位小朋友有儀隊的fu哦...

 

這個節目小班的表演很不錯...中間還會變換隊型!

 

施爸我錄了一小段來看看萱萱的表演...

 

每次看她表演都有一種萱萱長大了的感覺...

 

還會轉向呢!!!怎麼可以把所有小班的小朋友教的如此專心,不暴衝亂跑呢?

 

Ending pose...這一段表演小班真的太棒了,施爸我個人很喜歡.

 

每個小朋友彷彿都在說"爸爸媽媽,我成功了...."的喜悅.

 

最後一個就是萱萱要打大鼓來帶領小班的同學一起表演"多娜.多娜"...

 

萱萱要站最前面solo哦,老實說為父的我心中是有一點點驕傲的心理丫!!!
 

 

但最震憾是最後一個節目....太鼓傳奇,太鼓響震天霄而且動作變化多,看的實在很過癮...

 

來感受一下吧!!!

我也滿希望萱萱將來有機會能練看看太鼓.....大喊一聲"對~哇~趴~~~",哈.

 

表演結束後還有下學期的小小作品展順便也要把自己的帶回家...

 

這是萱萱的作品....她手上還有園方送的康乃馨要給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媽媽您辛苦了!!!".

 

要回家前,萱萱還帶我們到處串門子,去找她的同學打招呼,聊天...

 

大家都是可愛的米奇班好朋友...


後面剛好也是他們的教室哦!!!今天的音樂發表會~~~成功!!!


歡迎大家點個給給施爸鼓勵鼓勵或加入施爸拍拍寫寫粉絲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