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萱萱的奶粉都是在公司附近的營養銀行購買的,而九月份有買到一個很優的現金十二罐送三罐的活動,但十一月去問才知只有十二送二的優惠,所以才想說有沒有額外的贈品,不然感覺沒有優惠到,結果小姐說還剩一個雪印包包的贈品可以給我們,所以就買了奶粉(可寄放)領了二罐和這個包包回家啦~


外包裝清楚寫著"贈品不得轉售"~不過是MIC的。

雖然是贈品,但正面的卡通圖大又可愛,就是雪印標準的圖案。包包的長寬高大約是30公分*25公分*10公分。

萱萱,這可是日本名牌包哦!!!


包包兩側都有小袋子可放水壺之類的功用。也有後背袋設計,但施爸我覺得不實用,想要壓垮小孩嗎?用拖的就好啦~


底部有二個輪子和硬殼底做支撐;輪子在裝滿東西下來使用滿好拖的,夠省力。



包包共有二個空間,都沒有暗袋設計,前面可以放一些面紙之類的,不過萱萱到底收了什麼東西進去丫?已經滿滿的了~


而主要空間大概可以放到十本巧虎的書吧,萱萱把她一些愛拿的玩具都放進去了。


現在由新科空姐萱萱來為大家示範如何使用小孩界的"名牌"包~雪印包!

第一,當空姐就是要有一個好拉的包包,來應付每天繁忙的東奔西跑。

 

不管在前進或後退時都可以輕鬆操控。


萱萱:快點,我登機的時間快來不及了,還好這雪印包讓我腳步輕穎~


萱萱:雪印包對我而言空間十分充裕,也有二個隔間讓我區隔不同物品。前面可放一些文件,後層則可放些我出國的換洗衣物。

萱萱:小朋友,你們也想要有嗎?叫你的麻麻到營養銀行"凹"一個吧!


萱萱:來,今天的班要去哪個航廈報到呢?待我拿班表出來瞧瞧!!!


萱萱:上班前最重要的就是把肚子填飽才能有精氣神為客人服務哦。


萱萱:拉桿不用時還可以先收起來~


萱萱:你看收起來的過程雖然卡卡的,但是整體還是很有質的唷!!!


萱萱:讚,吃飽就可以上路囉~
 


萱萱:好啦~上工啦!!!今天是我當空姐第一天上班啦!祝我順利~~


施爸感想:

這個包包我覺得最大的功用是在讓萱萱學習保管自己物品的能力,因為當她拿到時已經會把自己常玩的東西放進雪印包內,下次如果有機會出遊的話,施爸我會放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讓她一起拖,讓萱萱有責任感去保護自己的東西,應該是滿不錯的教育機會!

 

分享至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