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妞四個月起已經可以自行翻身和上半背挺直90度了,所以現在我們更加注意她翻身的情況,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悶到了,所以幾乎她不會離開我們視線超過十分鐘,除非她在睡覺。

而他乾爹和乾媽還真的滿喜歡小Q妞的,常常來看小Q妞,也真的很不好意思每次都帶禮物或吃的給我們,真的是”全國電子~卓甘心”。

這是小Q妞表姐用過的combi座椅,包覆性很好,每次小Q妞一坐就會睡著,等她大一點還有個小餐桌組合起來就可以讓她學習自己吃東西了。

哈,這像不像在士林夜士挑小狗的畫面丫。這一隻不賣的哦!

我們倆都感覺小米乾媽真的粉喜歡小Q妞~


噎~我怎麼多了一個這是什麼東東?是牛嗎?


還是蛇丫,怎麼那麼長~~~

好像真的是蛇耶~我怕怕~~

原來是乾爹乾媽送給小Q妞量身高用的丫,以後可以拿來裝飾她自己的房間,上面還有可記錄目前身高的小東西,很可愛,剛好小Q妞也是屬牛的!

早說嘛!我還以為會來咬我呢,我用爬的可爬不快丫~

 

 大家來看看我趴著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分隔線=====================================

在星期天時高雄的阿祖,阿公阿媽和光宇表哥來看我,早上起床後我先來做暖身操,等一下要表演給他們看。

這是光宇表哥~帥哥一枚!

阿媽抱,但她~剛睡醒!
換阿祖抱抱,有沒有覺得小Q妞超重丫,還有為什麼光宇表哥要玩小Q妞的腳呢?

型男藝術沙龍照~

阿祖和阿媽都好喜歡小Q妞~
阿公也來一起拍照!

阿公抱著小Q妞好像在捧金元寶丫~哈!


趴趴表演開始~一下子就翻起來了,厲害!

小Q妞的頭髮也越來越茂密了~~嘿!

光宇表哥持續裝酷中。

阿祖說:萱萱,阿祖喜歡你耶~嘿~嘿~嘿

超健壯腿腿~

剛好要換尿布,請到阿媽來示範最標準換尿布方式!

人稱鼓山龍冠希~大眼帥哥!不要怪我,這是你大姑幫你取的,光宇。

Blue~~

最後附上本週一系列可愛趴趴照~~~









45度角

累了,趴著休息一下。


咻~咻~落人丫~叫小弟來丫。

本週最愛笑照片~

 

 

 

最後來一張隱藏版照片_有看到最後才看的到哦!

乳溝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