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閱讀的好習慣從小就要培養起~~

雖然只是看雜誌,但多多少少也要關心世界大小事。


丫。突然有想便便的感覺了~備好衛生紙和雜誌來排解上廁所時間。


選這本Baby雜誌好嗎?


哦,原來喝完ㄋㄟ ㄋㄟ後還要喝水水再去睡覺才不會蛀牙丫~受教了。


推車瘦身術這不是我應該看的。


丫,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金頭髮的人丫~



怎麼又是這一頁,我不要看啦,我又沒有生過小孩~



 

還出現,只好把它~~~撕掉啦。


嘿嘿~我居然成功了~

把它折成小小的出門比較好攜帶丫~



丫,好像撕錯了,先偷偷藏起來。

有沒有發現我的眼睛有什麼不一樣呢?



嘿嘿,就是一單一雙丫。


全家福照片,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要包的緊緊的~




我餓了,開始想要來吸我的雞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