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小Q妞的阿媽太喜歡抱她了,導致手舉不起來,所以當下我們決定小Q妞帶上來一星期照顧,也讓阿媽好好休息!於是第一步就該把小Q妞的遊戲區規劃出來_客廳,鋪上無毒地墊,貼上防撞條,放幾個枕頭就完成啦~剛好客廳有一個不小的窗台讓她看看戶外遠方,讓她放鬆心情,不過她完全不理會我的苦心。

因為小Q妞要待一個星期,所以爸爸我決定請一、三,而她媽媽請二、四在家照顧她,而星期五她阿媽因為很想她就會上來一同照顧了。

小Q妞你要好好跟爸爸待在家中哦~不可以亂翻東西,知不知道~(她聽的懂就是神童了。)




行為一:小Q妞她喜歡在地上找微小異物放到嘴巴內嚐嚐滋味如何,所以做爸的我都要一直跟著她,累丫~~
你看,她一定是鎖定目標準備下手了。




行為二:這小子喜歡玩開關門的遊戲,我都很怕她夾到手或腳的~~




小Q妞:今日營業到此為止,明日請早哦~

小Q妞:我要休息囉~81816(切,沒禮貌,我不喜歡被關門的感覺)

小Q妞在台南不知被什麼咬到,鼻頭腫了一個小痘痘。

 

行為三:東西亂亂翻,只會從裏面拿出來,不會再放回去~~

小Q妞:耶,這桶子內的東西看起來好眼熟哦~
Q妞爸:廢話,這是你昨天穿的衣服,當然眼熟丫。

小Q妞:丫~黃色衣服飛出去了。
Q妞爸:亂來,趕快撿起來放回去~

 

小Q妞:可是,放回去是放在上面還是要放在最下面丫。

小Q妞:可是裏面還有衣服耶,會不會把它們壓壞。
Q妞爸:亂講!衣服怎麼會壓壞,妳根本就是全部想要拉出來吧~~

小Q妞:爸爸,我來幫你,這衣服你要送到哪邊乾洗。
Q妞爸:第一,妳的衣服不需要乾洗;再來,你只是想逛大街吧~

小Q妞:耶,衣服好像不用拿到客廳耶,我再拿回去浴室好了。

她老大就這樣來回走了二趟,一點也不嫌累。

Q妞爸:妳不要動哦,我剛收好的髒衣服,妳又想做什麼?
小Q妞:這衣服是不是要洗丫,我幫你拿過去!

小Q妞:走走走,洗衣服去囉~

小Q妞:洗衣機在哪丫?

小Q妞:這衣服好重哦,我都快拿不動了~~
Q妞爸:藉口~藉口~藉口~想把衣服翻出來就說嘛!

Q妞爸:丫!丫!丫!丫!來不及了,她又把衣服翻出來了。

小Q妞:這件衣服怎麼會有臭小孩的牛奶味呢?
Q妞爸:妳聞看看妳自己身上味道看像不像~


小Q妞:哼~敢說我是臭小孩,你才是臭爸爸勒~~

不過話說回來,她真的是很可愛的,雖然照顧她很累但很值得。

小Q妞:何時才能出去玩呢???

小Q妞:還是在家陪爸爸好了,看他一個老人也滿可憐的。
Q妞爸:哇勒~

剛剛玩了一回合全身是汗,幫她換了一套涼快的包屁衣,看她健壯的腳腳真的很可愛~

不知去哪偷拿了媽媽的歐舒丹,從小就知要偷就偷貴的。Good~

她的小腳真的很可愛,哈。

我現在發現她走路都會習慣手上要握著東西~

那腳腳看起來長大很會跑哦。

Ready,go~~



 

小Q妞:爸爸照顧我這麼辛苦,我來幫他整理拖鞋好了~~

她學日本人坐姿很可愛。



不知又看到什麼小東西了,是Micky的臉嗎?

Q妞爸:鞋鞋很髒,別亂摸啦~
小Q妞:你說什麼?我聽不到~

 

小Q妞:耶?怎麼有臭豆腐的味道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