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爸的表妹慈慈前一陣子到美國聖地牙哥留學,12月因為學期結束回到台灣過年,施爸有託慈慈幫忙帶個coach包回來給萱萱媽當禮物,原本是上網找了較喜歡的四個款式隨便帶幾個回來都可以,而慈慈辛苦的在outlet找丫找最後只找到一個,就先帶回來給萱萱媽囉!

施爸我對名牌包完全沒研究,不過聽萱萱媽講coach算是名牌界很便宜~很便宜的,施爸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要叫"教練(coach)包"呢?


上網研究了一下這是叫做托特包,從雅虎購物所查到的商品規格如下:
商品顏色:灰色
商品尺寸:(W)約38cm (H)約23cm (D)約11cm
商品材質:C LOGO織布,真皮飾邊


附上yahoo購物所放產品說明:
 

COACH C LOGO織紋真皮飾邊托特包-灰/大

經典C LOGO緹花織紋布料,搭配真皮飾邊打造而成,開口採拉鏈開合,內有1個拉鍊暗袋、1個手機袋、1個萬用袋,完美的車工及比例,提在手低調卻十分搶眼。更增添了品牌的摩登時髦風潮,典雅的造型十分具都會時尚感,將都會風情展露無遺。


這是教練專用的包包嗎?


型號為F15120,價格從298->289->239->229到最後帶回來時是1X0美金,實在是太便宜啦!因為從雅虎購物查到的價格是13990元,一個可以抵三個哦。


包包上的名牌,難道美國教練都拿此牌的包包嗎?


內雙C的logo,外觀看起來十分低調的包包。

前方還配有一個小口袋,拉鍊還滿好拉的。

手握的提把處還有加強一層的設計,這很貼心。

近照來一張~


底部有四個腳以免弄弄髒包包底部而且放置時也可站較穩。


內袋配色是很漂亮的紫色,內部配色就十分的搶眼,這有別於外表。


由上至下的袋子是萬用袋,手機袋,中層袋和一個暗袋。

驗名正身的名牌。


最後請萱萱媽做MD來背看看,也可感覺一下大小比例。

 


萱萱看到媽媽背,她也要參一腳~
萱萱:我也要當貴婦

萱萱:這可以放我的玩具,奶瓶和布布嗎?

萱萱:這有皮的味道耶,真香~


萱萱:好囉~我要去喝下午茶囉!!!


萱萱:這包包滿有質感又大方耶~可以買一個給我嗎?


最後就在萱萱裝可愛的同時跟各位大大說81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