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施爸早上七點起床時,慣例會先上網逛逛回魂一下,結果在臉書看到施爸的朋友送來一個訊息"話說~我昨天拿起巧虎9月號的刊物起來翻閱一下.....結果我看到你家萱萱耶~~讚喔!!",哦,原來施爸之前亂投稿的終於有下文了嗎?趕緊拿起2011年9月號幼幼版的親親寶貝導讀手冊往最後一頁看....結果~~~~還真的有耶!!!!!萱萱的照片登上巧連智平面刊物了耶,一早就有令人開心的消息,讚讚讚!!!


於是晚上我們一起在家吃飯時,萱萱媽就拿來手冊向萱萱說"萱萱,找找看,你在書裏面哦!?"


萱萱:咦~是在這裏嗎?


萱萱:還是這裏呢?(其實就在背面!!!)


萱萱:我怎麼都找不到~~

萱萱媽:萱萱,你把書翻過來看看...
萱萱:是這個嗎?
萱萱媽:不是,妳再看看邊旁有誰???


萱萱媽:是這個丫....



萱萱:這個是萱萱.....施~~宥~~萱~~啦!


施爸:萱萱,真的是你耶!!!!
萱萱:怎~~麼~~會~~JOHN!!!!


我們來對一下,真的是萱萱本人耶.....


其實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哦~~


萱萱就是這次9月號寶貝卡麥拉_我會自己吃飯的12位寶寶中的其中一位啦!!!其實施爸早就忘了這件事,因為也投了不少稿也都沒下文,所以現在都學會投稿了即忘記的心態,反正有投就好了...沒想到這是施爸的朋友來提醒我們刊登了,雖然是件小小的事,但對生活可聊的趣事又多了一件啦~~


這是萱萱一歲九個月時所拍的照片...沒想到主編居然看上我們的照片,真是太開心了...


萱萱:是我嗎?


萱萱:耶~~~是我,是我....真的是我啦!!!!!!!!!!!!!!!!!!!!!!!!


如果覺得不錯的煩點個LIKE或給給施爸鼓勵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