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送給妍妍一個很high的三歲生日禮物,這個名叫"兒童炫光卡啦OK組合"的玩具沒想到完全吸引到愛唱歌的施爸我目光,原本以為就只是一個玩具,但當我組合起來開唱後,就完全勾起施爸大學時代跑KTV的時光,所以一定要推薦給有小孩的各位朋友一起全家同樂,特別是在過年期間.(本文照片是由LG G2手機拍攝)


從網路上抓到一些產品介紹....這時才知原來這stand可以從55公分~90公分調整高度,可讓小朋友坐著唱或站著唱都可以.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兒童歡唱炫光卡拉OK機
商品高度:直立組裝後約90cm,最短約55cm(可伸縮)
商品尺寸:約長34x寬266x高55~90cm
電池規格:3號電池3顆(不附贈)
玩具/卡拉OK機玩具/卡拉OK機玩具/卡拉OK機玩具/卡拉OK機玩具/卡拉OK機
如上述產品說明,開箱內含物有支架一個,主機一座,麥克風一把,底座一個,座腳3個.

 

兒童玩具就很簡單的可以組合起來....

 

這個超逼真的卡啦OK組合就如同在錢櫃唱歌的歡唱吧一樣.

 

上蓋掀開可看到一條音源輸入線,這個打開的角度剛好可以卡住一台4.3吋橫放的手機.

 

控制面板上有三個簡單的按鈕,由左至右依序是開關/音量大小鈕,13首伴唱歌曲鍵,還有音效掌聲鍵.

 

要完成歡唱吧還要自備二樣東西,第一是3號電池3顆,第二是不要用的4.3吋手機一台.

 

所以施爸我拿出抽屜中很久沒用的HTC Desire Z來給小朋友隨便玩,在開箱前當然要先充好電囉~因為施爸我手上有不要的4.3吋和4.7吋手機,試過結果只有4.3吋才放的進去,像我拿另一台4.7吋的HTC one X就無法上下卡住手機了,太大.

 

炫光卡拉OK組第一首歌就來點個當今最紅的"小蘋果"(使用youtube播放)吧~

 

瞧二位小人看的多入迷呢!!!手機中使用youtube播放小蘋果MV就等於小電視看MV的功能了.

 

你一句我一句,二人就搶著唱了起來~

請各位客倌來聽聽妍妍唱的小蘋果之歌~~~

 

兒童炫光卡拉OK行動組真的會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連施爸我都想唱看看了.....

 

現場就像公園的投幣式行動卡拉OK唱了起來.

 

還可以像高凌風一邊唱一邊拿著stand高歌...

 

再來就由萱萱點唱BINGO兒歌.....


還有妍妍點唱兒歌二隻老虎,最後還搶麥克風了起來.

 

當她們二位玩一個段落後,一時技癢的施爸我也點了五月天的春嬌志明來試唱看看.

 

真的是不輸在錢櫃KTV唱的耶,今後我可以在這練唱了,可惜的一點就是麥克風收音到大聲時會有破音的現象,改天買高檔一點的麥克風試插試唱看看好了.

 


這組兒童炫光卡拉OK姐完完全全就是錢櫃KTV的辦家家酒版玩具,特別是在過年期間如果弄一台在家裏和長輩小孩一起同樂,該是多有趣的一個畫面丫.

歡迎大家點個給/給個回應給施爸鼓勵鼓勵或加入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粉絲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