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據施爸的同事說野柳新開了一家泊逸渡假酒店,其中他們家二樓的漁人廚房海鮮百匯自助餐吃到飽只要688元,於是就過來嚐嚐鮮了...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BOUTIX RESORT & HOTEL www.boutixhotels.com.tw/
地址:台灣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3號
電話:02 7703 5777


其實泊逸的位置很好找,只要找的到野柳海洋公園或是地質公園的話就是到泊逸渡假酒店啦,就在對面而已.

 

泊逸其實是陸資富驛酒店的其中一支品牌,於去年12月試營運,而今年七月正式營業的全新渡假酒店,其中富驛酒店集團是中外商旅賓客住宿首選的酒店集團,目前已在台灣上櫃,是新加坡富麗華集團國際戰略聯盟夥伴,旗下擁有"泊逸渡假酒店"、"泊逸精品酒店"、"富驛時尚酒店"、"富驛商旅酒店"、"富驛酒店"五大品牌,深受廣大商旅人士的擁躉和喜愛。全國佈局鞏固了中國中端精品時尚連鎖酒店第一品牌的領導地位。

 

施爸我個人感覺整個酒店都是以時尚,精品為基調。以下為登記住房的服務中心。

 

因為野柳是以海洋為主軸,所以進門大廳可以看到用海洋水族投影來裝飾,結果也造成旅客的驚喜,小人們的玩具。

 

因為施爸我個人非常愛吃海鮮,一聽到這邊的海鮮吃到飽只要688元不加服務費,所以週六早上就速速來訂位了,就是他們家名叫漁人廚房的buffet餐廳。

 

從大聽沿著像是萬頭鑽動的魚群形象燈往上就是漁人廚房了。

 

漁人廚房的空間設計也算是新潮,第一眼感覺是天花板很搶眼,東西感覺也滿多。

 

這是座位區的樣貌,一樣走時尚風。

 

我們全家人一致最喜愛的就是這魚群的造型燈,選的很棒。

 

餐廳一角。

 

餐廳四週圍最熱門的就是這靠窗的座位,不提前預訂是坐不到的,可以一邊用邊一邊欣常對面海洋公園和地質公園的美景,最遠處還有大海可看,可惜我們沒訂到,其實是來了才知道要訂窗邊的。

 

好啦,開始取餐啦~
先看到的是冷盤區,有生魚片,壽司,涼麵,涼拌菜和最重要的海鮮區。

 

生魚片有鮪魚,旗魚,鯛魚,鮭魚和鯊魚煙。都很新鮮好吃,我好愛吃這些~

 

海鮮冷盤有小章魚,白蝦,扇貝,淡菜,花枝,如果再加上有螃蟹就太開心了。不過可以改進的是沾醬口味還好而已。

 

另一面的冷盤還有通心麵沙拉,油雞,櫻桃鴨等等,他們的口味其實都滿有水準的。

 

這一區是熱食點餐區,只要先夾好想要吃的配菜,再點上担仔麵或牛肉麵當湯底,就有一碗熱呼呼又好吃的麵食囉,左邊還有海鮮碳烤可點。

 

施爸我夾了配菜點了一碗牛肉麵吃看看,味道還不賴耶,不過不要吃太多,還是要把主力放在海鮮上。

 

生菜沙拉區,在圖片最左邊被卡一半的是野柳當地的特產石花凍,因為特別好吃拿出來提一下。

 

熱食品種類滿多的哦,這只是一半的角度而已,那為什麼要這樣拍呢?因為有咖哩螃蟹丫~~

 

隨便拿的咖哩螃蟹,看起來就很好吃,濃濃的咖哩味,我不知不覺就拿了四隻,重點是還有看到蟹黃蟹卵耶~~

 

熟食還有德國豬腳,好吃~

 

新鮮果汁區

 

汽水飲料,咖啡區

 

甜點區,不過施爸個人不愛吃甜食,所以看看而已,不過有烤布丁是我的最愛。另外下方是一口鳯梨酥,我想是給陸客愛吃的吧。

 

水果區,這樣的種類算多的了。

 

小小看一下我們吃了什麼,白蝦不吃個十尾怎麼行,還有烤花枝也很脆,涼伴魚皮很新鮮,章魚花枝丸很特別,其實都滿好吃的耶。

 

第二盤又複習了白蝦,小章魚,花枝,再加扇貝吃看看,他們的五味醬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但我還是喜歡傳統的。

 

這讓我吃了七八尾的咖哩螃蟹是因為有蟹黃蟹卵耶,萱萱一直跟我搶吃這個,雖然這螃蟹的肉不多。不過口味很好吃。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很滿足,因為一家四口只收我們1376元,而五歲的萱和二歲的妍妍目前都還不用錢啦,小子~多吃一點。

 

最近萱萱很會吃,還給我塗了一片土司來吃。

 

最後吃飽時還缺一點什麼東西呢???

 

那就是哈根達斯冰淇淋丫~~我個人特愛吃抺茶的,萱萱他們都是是草莓蛋糕口味,這一頓吃下來吃的好滿足丫,這樣的價位真的在台北市是吃不到的,隨便也要九百一千的。除了服務可以再加強一些的,其它沒什麼好挑了丫。

歡迎大家點個給/給個回應給施爸鼓勵鼓勵或加入施爸拍拍寫寫粉絲團~~謝謝!!!

arrow
arrow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