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2/9凌晨一點鐘,室外的溫度已達12度,這種天氣為什麼我還不躲在被窩中呢?因為今年終於冷到要把我們年初買的日立冷暖氣機開起來用啦~這種啟用大典實在是值得施爸我冒著被凍死的危險(因為暖氣只開在主臥室,書房是十五度的狀態,丫~我腳快沒知覺了!!!)來記錄/開箱/報導一下滴~~~

這台日立變頻冷暖氣機是今年三四月買的,當時也是原本的雜牌冷氣吹了七年居然有霉味,而在萱萱媽大力鼓吹一定要買有暖氣的功能下就選了日立的RA-25NL(變頻,雙吹,冷暖),在Y拍找到位在木柵地區的商家來幫我們安裝的,好像花了二萬四千多吧,因為好禮六選一不要可以折一千元;為什麼會選日立呢?因為~不選日立要選誰丫?哈~請勿筆戰哦!

以下附上官網說明 http://www.taiwan-hitachi.com.tw/products/products_level4.aspx?A0C1BF86127CA9BF

RA-25NL
  冷氣能力:2.8 (1.0~3.4) kW, 2500 (880~3020) kcal/h
  暖氣能力:2.8 (1.0~3.4) kW, 2500 (880~3020) kcal/h
  除濕能力:1.78 l/h
  EER:3.42 (4.18~3.12) W/W, 2.94 (3.59~2.68) kcal/hW
  年耗電量:982 度
  電源:1φ 220V 60Hz
  外形尺寸(mm):寬600×高425×深775
  按裝尺寸(mm):寬620×高435
  製品重量:47 kg

 

 

特點
  榮獲經濟部節能標章
  渦卷式壓縮機
  直流DC變頻控制
  最新最美的對稱圓弧造型
  左右雙吹冷流
  面板上室溫顯示及指示燈
  奈米光觸媒清淨裝置
  奈米銀+奈米負離子清淨裝置
  機體自體防霉
  舒眠裝置
  預約定時開關機
  易拆式面板、易清洗

開了十分鐘溫度已提高至22度了~室內變的很舒服耶!!!而且變頻真的超安靜的。


電器用品另一個重點就是搖控器,質感算不錯,但按之後的反應有點慢。

打開也有一些定時開關等設定可用。最好的地方就是可定時開和定時關。


你看,室溫已變成24度了,萱萱只要包個肚圍,蓋條小被被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覺了。


萱萱:雖然外面12度,但我的家中熱哄哄哦~
施爸:不過要記得開暖氣床邊要放杯水,空氣才不會過乾哦!

施爸感想:

雖然暖氣功能很少用的到,但需要用時都是極冷日子,能夠一開就暖且又安靜無音又安全的睡個好覺,也是在大寒冬一個滿享受選擇,我只能說"萱萱媽,當時你的堅持是對的!!!

 

分享至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