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施爸的QH同事說有件夢幻逸品要叫我去看看,說是剛從法國香榭麗舍大道上的P品牌專賣店中的買到且剛坐飛機回來台灣的,過去看後才知是法國獅王PEUGEOT專賣店的精品,小小的不超過手掌的大小,繼續看下去就知是什麼精品囉!!!


這個法國空運來台的要價24歐元,換算為台幣大概就是一張小朋友的錢耶!!!


驗明正身就是法國獅王PEUGEOT的品牌哦,熊仔也做出和獅王一樣的姿勢~~


現在熊仔開箱了...可以看到是用氣泡袋包裝的好好的.


將~~將~~本尊現身啦!!!看起來像是一把獅王的車鑰匙耶!?



這鑰匙還真迷你....難道是最流行的push to start的設計嗎?哇咧~熊仔還給我昏倒!


四週圍還有一圈鍍鉻的材質來增添這個精品的質感~~看起來還真晶亮丫!


不過我查了所有獅王車子的資訊圖片,好像還沒有一把獅王車鑰匙是長這個樣子的!不過我見聞少,說不定哪位朋友可以來指正一番.



其實看到背面答案就呼之欲出了,這個就是USB的符號丫~~~


往上一推答案就揭曉啦~~~這從法國坐飛機回來要價一千元的精品是USB隨身碟(4G).


插到筆電上是不是顯的質感一流呢?雖然使用時並沒有任何發光的指示燈,但我相信很多獅子迷都會喜歡這樣一個商品的吧,雖然貴了點但很獨特...


到電腦上可以看到是3.72G的USB隨身碟.


上班能夠帶這樣又有質感又特別又唯一的隨身碟是能增添上班的樂趣,相信很多獅迷都會想要收集的吧!!!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煩點個給給施爸鼓勵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