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爸最近接到廠商的邀稿試用是數位電視用wifi無線傳輸的方式可以在手機上觀看,施爸我光聽這產品介紹就大感興趣,為什麼呢?因為我平常就常利用數位電視頻道來看MLB,SBL,亞洲職棒,奧運等,其實球賽就是很多男生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塊,所以就很快的答應要來試用"TVman無線數位電視接收器".

先看一下官方產品介紹:

 

規格說明


這次要測試試用的本尊出現....

 


主要優點就是可以把15台無線電視的訊號到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觀看.而且支援各大系統都能使用.


盒內標準配備有:TVMAN主機,電池,傳輸線,轉換線,保卡,使用說明說.其實是十分簡單的配件.


主機本身算是美型小巧,也用現在流白的白色系....


側面的各孔鍵的功能是:mirco USB孔,reset孔,電源鍵,Wifi鍵,外接天線孔.

原本就有內建天線,從側面拉出來即可使用...


要開始使用的第一步除了電池要先充電外,就是在手機要先下載TVman DVB-T Player 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dtv.rootview1&hl=zh_TW

 

下載完成後,手機開啟wifi功能及TVMAN電源開啟後先掃描所在地的支援無線電視訊號.所以就選台灣DVB.


然後就花一點時間讓它去搜尋所有可看的頻道.


差不多經過二分鐘後就找到十多台的頻道,如此就可以開始觀看你想要的電視囉,其實真的很方便....

施爸在測試的當下剛好在轉播MLB海外開幕站,所以我就迫不急待地點了民視綜合台來觀看!


哇哈哈,真的可以看耶!!!道奇對上響尾蛇,目前在澳洲打開幕賽,道奇還3:1領先,而且是LIVE的哦,請看右上角顯示.


而且當下在公視2台還有SBL的季後賽_台灣大對台啤的第五站,而且也是LIVE(左上角),如此一來各個我喜歡的賽事都不會錯過了.不過當下施爸我覺得最討厭同時有二種賽事要比,我都不知要看哪一台呢!?還好轉台很方便,手指點一點不用二秒就切過去了.

十幾個頻道都可觀看,除了看球賽外,最常看的就是新聞了....


不過目前這台TVMAN有個限制就是HD台是無法看的,有聲音但畫面是靜止的,會顯示出"Cannot support HD program",但是這畫面畫質還真優丫!!


(據官網說明是HD台連電腦是可以收看的.)


無線電視同時除了看節目外,還可即時查看各台節目表.


這台TVMAN最棒的是除了可線上看你愛的球賽(節目)外,在你無看觀看的時間還可以幫你錄下來慢慢看.


不過施爸我在記憶卡插槽沒放記憶卡,所以目前無法錄製.


另外還有一些無線網路的設定功能,都是可以調整的.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要快來看我的MLB球賽了~~~


往後不管我在開車塞車時或是上班中(噓~~~)還是在外面出遊或等車時,都可以及時掌握各大賽事了.


接下來實際拿到戶外來試用看看.


選想要看的頻道...


Yes,又可以一邊玩一邊看電視/球賽了....

 

TVMAN往後都會是我出門的好伙伴了~~~方便好帶,輕鬆好使用.

 

施爸我也錄了一小段在外面使用的情形,讓大家體驗一下隨時看球賽的快感.


那麼,這麼棒的產品,可以不要還廠商嗎!?哈....

哪裏買呢?   點我查看

歡迎大家點個給/給個回應給施爸鼓勵鼓勵或加入施爸拍拍寫寫粉絲團~~謝謝!!!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