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之後的白天是讓人十分舒服的天氣,週六一到當然就要放小人們出去吸收天地精華,今天選的是要到基隆和平島玩水踏浪撈小魚,那要去玩之前當然要先補充體力囉,那說到和平島用餐施爸的首選就是環港活海鮮囉!

 

今天中午從一高下基隆交流道後來到基隆港突然有個龐然大物在我們眼前,仔細一下船身上寫著SUN PRINCESS字樣,上網一查才知是太陽公主號(http://otcta.tw/princess_cruises/shop_index.html),主要就是台灣和日本之間來回遊輪行程,看起來滿不錯的~

 

 

太陽公主船頭樣貌,和下方的遊覽車相比就看的出這太陽公主號有多高大了....

 

環港活海鮮(和平島 59號)
地址: 202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2巷11號之28
電話:02 2462 6567
服務時間: 10:30–21:00
其實就是在和平島 過和平橋後海鮮一條街的最後一家.為什麼會叫阿媽的店呢?因為在門口有阿媽在招呼大家進來坐~~用著台語叫大家來吃飯是滿親切的.

 

餐廳外面有個美景就是和平島(圖中左岸)和基隆市區(圖中右岸)中有個漁船的航道,入秋的天氣和陽光照起來的藍像不像地中海的藍呢?

 

簡單介紹一下今天所點的餐點....
清炒空心菜,沒記得的話是80元.

 

櫻花蝦炒飯150元,這道是店內招牌我們每次來都必點料理,粒粒分明的飯配上香酥甘甜的櫻花蝦,絕配丫....

 

涼拌海菜150元,充滿活力的醋酸味~

 

九層塔炒鳯螺200元,脆脆的口感很下飯.

 

燙白蝦300元,這不用說了新鮮好吃,殼一撥就掉.

 

因為是秋蟹的季節,也貪嘴的點了三點蟹二隻630元來吃吃,含料理算是不貴啦~因為滿大隻的.

 

三點蟹算是C/P值比較高的蟹種,蟹肉甜又價格中等.雖然不像花蟹那麼飽滿和Q彈.今天吃起來是很滿足的.

 

這張圖是今天所有的餐點內容,和相對比例看來就可以今天的三點蟹有多大隻了.

 

妍妍一直在跟我要螃蟹吃.....你們真的過太好囉!!!

 

好啦好啦~~~大家一人分一支蟹螯吃吃,那就來乾杯囉!

 

妍妍怎麼可以一邊吃一邊看著別人的蟹肉呢?真的愛上吃螃蟹了....

 

大家都都吃的滿足後就要來去和平島好好玩一番囉!!!

歡迎大家點個給/給個回應給施爸鼓勵鼓勵或加入施爸拍拍寫寫粉絲團~~謝謝!!!

arrow
arrow

    施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